《孤岛惊魂6》17分钟开场实机演示

时间:2021-10-06 00:12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昨日IGN发布了一则关于《孤岛惊魂6》的实机演示视频,对游戏的梗概以及游戏的设定介绍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因此本文将会分享一下孤岛惊魂6时长大约17分钟的开场实机演示。

《孤岛惊魂6》17分钟开场实机演示:

在此次实机演示中,我们可以看到这场革命的的起点。玩家扮演的丹尼·罗哈斯与好友丽塔登上了逃出雅拉的船只,但令人意外的是船上的不速之客引来了独裁者安东·卡斯蒂约。在惊险逃过追杀后,漂流至一片海滩的丹尼失去了自己的挚友,一场推翻残暴领袖、解放家园的革命之旅就此展开。

《孤岛惊魂6》是由育碧制作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孤岛惊魂》系列新作,本作将于10月7日登陆PS5、PS4、XSX|S、Xbox One与PC平台,支持中文。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