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口爆满 《新世界》关闭满员服务器创建角色功能

时间:2021-10-03 11:11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新世界》上线后其火爆程度超乎众人想象,由于大批量玩家的涌入,几乎干什么都要排队,甚至死亡后等待复活也需要排队。这也导致游戏引来一些差评,目前官方采取绝育的方法解决部分大服人口爆满的问题,关闭满员服务器创建角色功能,将玩家引流至其它服务器。

人口爆满 《新世界》关闭满员服务器创建角色功能

目前亚马逊紧急采取了停止满员服务器上创建新角色的措施。他们还为《新世界》推出了一个服务器状态页,上面可以看到服务器是否已满、是否正在维护中等状态。亚马逊游戏工作室通过推特宣布了这一变化。

已经在爆满服务器上创建的角色仍可以排队登陆游玩,亚马逊游戏工作室明确表示,角色转移功能迟早会加入《新世界》,因此鼓励玩家在人口较少的服务器上创建角色并立即开始游戏,而不是排队等待进入。

人口爆满 《新世界》关闭满员服务器创建角色功能

《新世界》的成功超出了大家对于MMORPG的预期,在过去的几周里,反响越来越高。亚马逊的创始人杰夫·贝索斯也对此表示称赞和祝贺,在亚马逊进入游戏业后多年终于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