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天使魔女3或采用了龙鳞化身部分机制

时间:2021-09-27 18:46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RorEe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9月24日清晨召开的任天堂直面会上,《猎天使魔女3》作为最后的闭幕给玩家带来了很大的惊喜。龙鳞化身的前首席制作人近日接受采访时称贝姐的新机制很像龙鳞化身。

在最近公布的《猎天使魔女3》新预告中,贝优妮塔不仅换了新造型,通过“炫舞”操控召唤兽与怪物进行战斗的场面也令不少玩家印象深刻。

猎天使魔女3或采用了龙鳞化身部分机制

已经取消开发的白金游戏《龙鳞化身》的前首席制作人 Jean Pierre Kellams 近日就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贝姐的新召唤机制看上去很像《龙鳞化身》中的机制。

他在采访中说:“控制召唤兽的方式看起来“非常”像我们之前在《龙鳞化身》中控制龙——Thuban的机制。我现在重新看了遍预告,对此非常激动。”

同时,Kellams 表示《猎天使魔女3》的导演宫田祐辅正是当时《龙鳞化身》的设计负责人:“他非常有才华,我迫不及待想玩《猎天使魔女3》,主要是因为游戏由他指挥开发。”

猎天使魔女3或采用了龙鳞化身部分机制

猎天使魔女3或采用了龙鳞化身部分机制

《猎天使魔女3》将于 2022 年发售,登陆 Switch 平台,支持简体中文。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