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天使魔女3由任天堂出资 Switch独占

时间:2021-09-27 09:04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猎天使魔女系列相信很多任天堂的忠实粉丝都耳熟能详,近日众望所归的猎天使魔女3也传出了最新消息,许多玩家都想知道猎天使魔女3究竟什么时候发售,会不会移植等等,因此本文将会对猎天使魔女3最新消息进行说明。

猎天使魔女3最新消息:

任天堂官方在最新的直面会上公开了新作《猎天使魔女3》的预告,同时宣布该作将于2022年发售。不过仍是有一部分粉丝希望该作登陆其他的平台,该作的执行制作人神谷英树对此进行了回应。

猎天使魔女3由任天堂出资 Switch独占

神谷英树表示:“《猎天使魔女3》和《猎天使魔女2》一样,是由任天堂出资进行开发的。我们‘只负责开发’,商品相关的决定权全部掌握在任天堂手里。所以,例如‘在其他平台推出’之类的要求请去找任天堂。如果任天堂向我们提出‘移植到PS5上吧’的任务并提供开发资金的话,我们也许会接受。”

猎天使魔女3由任天堂出资 Switch独占

虽然《猎天使魔女》初代获得了好评,但是其销量却难以支撑开发续作,最后是任天堂出资援助了白金工作室开发了续作《猎天使魔女2》,本次的第三作《猎天使魔女3》也是由任天堂出资进行的开发。

神谷英树后面还进行了补充:“《猎天使魔女3》和《猎天使魔女2》移植到PS5和Xbox的可能性也并不是0,这是由任天堂来决定的。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在PS5上玩到马里奥和塞尔达的可能性也不是0。请继续努力地向任天堂请愿吧。随便一说,如果是我的话,我会很快地去买个新游戏机。“

猎天使魔女3由任天堂出资 Switch独占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