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PS Plus三款会免游戏疑似曝光!

时间:2021-09-27 08:52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许多PS玩家都在期待10月的PS会免游戏,而正巧一份疑似记载了10月PS PLUS会员免费游戏详情的名单在一家名为Dealabs网站上被公布了出来,因此本文将对以上资讯进行详细说明。

10月PS Plus三款会免游戏名单曝光:

根据爆料,10月份的PS会免游戏为:《人间地狱》(PS5版本)、《真人快打10》(PS4基础版,不是XL版)、《PGA巡回赛2K21》(PS4版本)。

《人间地狱》是一款虚幻4引擎打造的二战题材FPS,此前曾在Steam上“抢先体验”2年,好评率85%。该游戏今年7月刚刚推出PC正式版本,而10月份是它首次登陆次世代主机平台。

《真人快打10》是NetherRealm工作室2015年推出的格斗游戏,有不少可玩要素。《PGA巡回赛2K21》则是一款高尔夫球体育模拟游戏,新添加的生涯模式比较不错。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