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姬重制版累计销量超过24万份

时间:2021-09-26 11:21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The Who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月姬官方推特在9月24日发布推文称,在8月26日发售的月姬重制版已经在双平台累计售卖了超过24万份。

月姬官推宣布,《月姬 -A piece of blue glass moon-》在PS4和NS平台的实体版与数字版累计销量现已突破24万。本作于8月26日发售,由奈须蘑菇担任剧本和监督,武内崇担任人物设计,将原版游戏的文本全部重写,并新加了不止一倍的内容。

月姬重制版累计销量超过24万份

月姬重制版累计销量超过24万份

月姬重制版累计销量超过24万份

此前,型月旗下经典 AVG 的重制作品《月姬 -A piece of blue glass moon-》登陆 PS4/Switch 平台,Switch 和 PS4 平台首周销量分别为 7.2 万和 6.6 万份,分列第一和第二,双版本合计达 13.8 万。在一个月之后达到了24万份。虽然说只看数字好像并不高,但是要想想看是一个非常传统的AVG故事,能够在一个月的时间里达到这个数字已经是非常不容易了。

关于这个还有趣闻,日本一的游戏卖到50万份全工作室都放假开香槟了。所以真的不能拿数字来作比较。

本作现在并不是完全版,仅仅只包含了爱尔奎特线和希耶尔线,也就是俗称的“表线”,“里线”的故事据称将会放到“另一个月姬”中来展开。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