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紧急修复!《暗黑2重制版》角色上线进不去服务器断开

时间:2021-09-24 08:53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经典RPG暗黑破坏神系列第二部重制版《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已于今日上线,然而由于上线人数过多,一下子导致暗黑2的游戏服务器瞬间瘫痪崩溃,因此出现了例如进不去,无法连接服务器等众多问题,本文也将对以上资讯做进一步说明。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进不去/无法连接服务器BUG概况:

玩家游玩《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时需要连接战网,导致一时间大量的玩家涌入,暴雪的服务器难以承载。不少玩家反映自己的角色和进度全部消失了,迫使他们重新开局,还有玩家在打完崔斯特瑞姆区域后,角色就突然消失了。

根据暴雪官方的回应,这并不是无法修复的,只是服务器出现了问题,他们也正在加紧修复,玩家们的角色都还在,并没有完全消失。

几个小时后,暴雪官方表示角色消失Bug已经修复了,所有地区的服务器都应该恢复正常了。他们将继续进行监测。官方还发布了修复补丁,应该有助于解锁角色,让消失的角色回来。并能继续发现遗漏的问题。

BUG紧急修复!《暗黑2重制版》角色上线进不去服务器断开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使用暴雪新3D图形引擎开发,玩家能在新旧画面之间切换,支持旧版存档。重制版包括所有来自《暗黑破坏神2》的四个章节及其资料片《暗黑破坏神2毁灭之王》的一个章节。该资料片同时也有提供的全新内容,包括另外两个可扮演的职业全新物品符文和符文字词组合无形物品等。亚马逊、刺客、野蛮人、德鲁伊、死灵法师、圣骑士和法师七大职业都将出场,以3D的形式完全重现。还有新动画的加入,包括动态光照、全新纹理和新版法术效果。该作不支持21:9比例显示,支持全平台进度共享和Mod。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已于9月24日发售,登陆PC、PS、Xbox和Switch。

BUG紧急修复!《暗黑2重制版》角色上线进不去服务器断开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