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化身为人制作组传闻正在制作一款星球大战游戏

时间:2021-09-21 16:30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零叁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今日网络上有传闻成,此前制作过《超凡双生》、《底特律 化身为人》的开发商 Quantic Dream 正在制作一款《星球大战》题材的游戏,此项目现已开展了 18 个月,工作室目前已取消点赞了这条推文。

据国外网友讨论中了解到,该传闻最早由法国网友Gautoz透露,他表示 Quantic Dream 工作室已与迪士尼签约

底特律化身为人制作组传闻正在制作一款星球大战游戏

随后,外媒 Dualshockers 也表示,自己的消息来源“提供了大量的证据”,表明该工作室与这款游戏有关联,并且已经着手这个项目有 18 个月之久。

目前 Quantic Dream 尚未对此消息做出任何回应。但是Dualshockers 的记者 Tom Henderson 近日又晒出了一张 Twitter 截图,显示 Quantic Dream 工作室曾经点赞过一条讨论这个传闻的推文。不过目前该工作室已经取消了点赞。

底特律化身为人制作组传闻正在制作一款星球大战游戏

《底特律:化身为人》是一款通过玩家与角色的互动,借由选择来推进剧情的游戏。玩家将扮演近未来底特律市的三个仿生人 - 康纳、卡拉和马库斯。他们将在与人类的交流中不断觉醒,意识到自身作为一个生命体的独立性。游戏中包含大量的选择要素,每个选择所导致的结果都各有不同,选择了不同的路线,后边的剧情就会发生巨大的变化。玩家的选择,既是角色的选择,他们的命运掌握在玩家的手中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