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源诅咒制作人离开山际真晃宣布离开索尼互动娱乐

时间:2021-09-21 02:43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The Old Hunters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血源诅咒自发布来,受到了众多玩家的喜爱,续作的呼声也一直不断,然而近期一则消息似乎让这款游戏的续作变得无比飘渺,血源诅咒制作人山际真晃即将于2 月底离开索尼互动娱乐日本工作室(SIE Japan Studio)。

血源诅咒制作人离开山际真晃宣布离开索尼互动娱乐

山际真晃今(25)日在个人Twitter 账号,告知自己即将在2 月底自索尼离职,未来会继续努力从事游戏开发。

2001 年山际真晃加入索尼,曾参与PS3《东京丛林》(Tokyo Jundle)、PS4《血源诅咒》,以及PS VR《失根Déraciné》等作品。

 

附带一提,过去同样在Japan Studio 参与《血源诅咒》的制作人鸟山晃之,早一步在 2020 年12 月离开索尼。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