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音乐类服务摇滚史密斯plus将延期至2022年

时间:2021-09-16 09:36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零叁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育碧与近日宣布,其在E3期间公布的游戏化音乐课程系列《摇滚史密斯PLUS》将延期至2022年。原因主要是开发组将加强数个核心功能

今年早些时候,《摇滚史密斯+》计划将其整个歌曲库提供给付费订阅者,而不是通过DLC包进行贩卖,并希望通过让玩家将吉他弹入麦克风而不是使用专有适配器来简化操作。

育碧音乐类服务摇滚史密斯plus将延期至2022年

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该作的首席制作人亚瑟·冯·纳格尔 (Arthur von Nagel) 表示,尽管原计划在今年夏天发布,但最近封闭测试版的反馈导致开发人员推迟发布计划。

她写道:“我们最初的目标是在2021年夏季推出PC版。我们没有设定一个硬性日期,因为我们希望能够灵活地对反馈做出反应并调整发布时间表以匹配。我们已经制定了计划,根据反馈需要优先处理一些工作,并决定推迟《摇滚史密斯+》的发布到 2022 年。”

育碧音乐类服务摇滚史密斯plus将延期至2022年

她列出了游戏在一些领域的缺憾,以及团队正在做些什么来使它们从头开始。测试版的大约 500 首曲子的歌曲库正在增加到“成千上万首歌曲”,正在为替代音频输入设置提供更多支持,并计划改进游戏的进度指标和用户界面,以便查找和学习曲调容易一些。

《摇滚史密斯+》推出后,每月订阅费用为14.99 美元,订阅3个月和12个月计划将有折扣。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