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y's mod制作者宣布游戏已售出2000万份

时间:2021-09-09 11:03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零叁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经典沙盒游戏(甚至不算游戏)《Garry’s Mod》的开发者在近日宣布,该作品截止至2021年已经售出了2000万份。

《Garry’s Mod》是一个名为Garry的作者基于起源引擎而制作的 Mod,玩家可以使用该 Mod 随意的排列组合游戏中的模型、物品和物理法则等内容。《Garry’s Mod》最早于2004年公布,两年后于2006作为一个单独的游戏上架 Steam。

作为一个没有任何剧情和目标的游戏,能有2000万的销售量着实有些令人不可思议。不过,作为一款直播中的常青树游戏,像《我的世界》等沙盒游戏一样,其生命力来自于玩家无穷无尽的创造力

garry's mod制作者宣布游戏已售出2000万份

在游戏发布的十五周年时,《Garry’s Mod》的创作者 Garry 曾表示《Garry’s Mod》每年的销量大约在150万左右,在十五周年时大概有1500万份的销量,而最近几年销量不减反增

garry's mod制作者宣布游戏已售出2000万份

作为一款已经有着14年历史的老游戏,其续作也早已提上了日程。《Garry’s Mod》有一个名为 《S&box》的续作,最早是基于虚幻4进行开发的,不过现已抛弃的原有的计划,改为基于起源2引擎开发。“这不会是《Garry’s Mod 2》,”Garry 在《S&box》的开发页面写道,“我希望它能够超越《Garry’s Mod》的可能性,而不是简单地成为它的现代版本。”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