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波不断魔兽世界成就遭到修改

时间:2021-09-09 09:37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The Old Hunters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动视暴雪被员工指控事件后,在积极不断的试图纠正此前的问题,如今在游戏内删除和修改所有有关本次事件人的相关内容,而近日,魔兽世界里的两项成就即将遭到修改。

风波不断魔兽世界成就遭到修改

正如Icy Veins论坛上所指出的那样,名为“My Sack is Gigantique”的成就将更名为“My Storage is Gigantique”。游戏中玩家通过装备NPC“哈莉斯·西尔顿”的“巨无霸”背包来获得该成就。在沙塔斯城的世界尽头酒馆中,你可以看到这个不停询问玩家他背包去向的NPC。

注:Sack一词也有指代男性部分器官的意思。

另一项名为“Bros. Before Ho Ho Ho's”的成就将更名为“Holiday Bromance”。玩家要在八个名字中带有“兄弟”的联盟NPC身上使用槲寄生来获得这一成就。

这些改变将在《魔兽世界》9.1.5版本更新时出现。与暴雪之前承诺的变化相比,这些改动只能算得上是开胃菜。随着游戏版本的变化,一些流行文化和社会影响与游戏刚发布时的明显不同,因此更改一些游戏中已经过时且略显粗鲁的玩笑也不足为奇了。

注:Ho(Hoe)一词也有指代性开放者的意思。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