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深空定居点负债还债方法分享

时间:2021-09-08 09:41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The Old Hunters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无人深空近日更新了全新定居点玩法,玩家可以在星球上建造属于自己的定居点,NPC则在玩家的定居点生活,玩家需要解决定居点面临的一系列问题才能将定居点发展壮大,而定居点也能给玩家相当多的收益,是一个双向的回馈,但是不少玩家发现自己在建立定居点后身负巨款,全是负债,本篇将详细讲解如何解决定居点负债问题。

无人深空定居点负债还债方法分享

玩家在建立定居点,扩建定居点,招收居民,都会产生负债,这个负债一旦产生,那么定居点就失去了生产力,只能作为单纯的住宅了。

每个玩家由于不同的定居点策略,会导致不同的负债程度,低则数十万,高则数十亿,而负债往往是建造了一些负担不起的建筑,导致定居点收支无法平衡,从而产生负债。

而定居点的债务只能通过定居点所产生的收入来抵消,玩家无法用自己的钱去贴定居点的负债,因此想要解决负债问题玩家就得通过提升定居点生产力,将负债一点点抵消。或者定居点也会随机刷出一些民事纠纷问题,玩家只需要协助解决,也能产生收益抵消负债。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