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深空新更新好评突破新高 坚持不懈逆转口碑

时间:2021-09-08 09:33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The Old Hunters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无人深空近日更新了全新定居点玩法,该玩法深受玩家欢迎,并且最近好评率也提升为了特别好评,而距离无人深空发布时的差评如潮,无人深空开发商Hello Games在5年终凭借着坚持不懈的更新成功逆转了游戏的口碑。

无人深空新更新好评突破新高 坚持不懈逆转口碑

目前,《无人深空》在Steam商店的最近评价中已经获得了92%的好评率,并且这一数字还在继续上升,其全期总体评价也突破了70%,达到了“多半好评”的水准。Hello Games多年以来的坚持没有白费,现在大部分的玩家都已经认可本作是一部好游戏了。

 

5年间,《无人深空》经历了16次大更新,每一次都让游戏的可玩性有显著的提升,从差评如潮到风评回转再到多数好评,开发商的坚持让玩家们看到,《无人深空》的未来充满了无限的可能性。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