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社被曝公司内部存在大量歧视文化

时间:2021-09-08 09:23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The Old Hunters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游戏界在继动视暴雪内部发生相同现象后,近日制作群星,王国风云的开发商Paradox俗称P社的内部也被爆出存在着非正常文化。

P社被曝公司内部存在大量歧视文化

瑞典工会Unionen 和 Sveriges Ingenjörer 在今年8月进行的调查显示,P社133名接受调查的员工中,有44%的人在公司经历过“不公待遇”。其中女性占26%,约35人,其中有69%的女员工表示经历过不公正对待,而在男性员工中则有33%称自己也遇到过不公正对待。

同时调查声称,公司还有一种沉默文化,几乎没有经历过不公正对待的人觉得问题在之后得到了真正的解决,最终的黑手被认为受到公司的保护,报告总结道:“在 Paradox,这种令人不适的待遇是一个系统性且过于普遍的问题。”

P社方面则发表声明,称调查结果“不令人满意”。根据一封全公司的电子邮件显示,目前P社正在引入一家外部中立公司,对流程进行彻底审查,并对员工进行全面调查。

值得一提的是,上周瑞典工会Unionen 和 Sveriges Ingenjörer将调查结果公之于众后,P社前任 CEO Ebba Ljungerud 就辞职并离开了公司,新任 CEO Fredrik Wester 在接受 Breakit 采访时表示,Ljungerud 的离职与调查结果之间并没有关联,是由于对公司未来战略的不同看法。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