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晓传说游戏宣传片公布!料理钓鱼战斗一应俱全!

时间:2021-09-08 08:24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9月10日将要发售的虚幻4RPG大作《破晓传说》近日发布了全新的宣传动画,宣传动画中展现了游戏绝大部分的特色场景以及内容,料理钓鱼战斗一应俱全,接下来本文将对以上资讯进行进一步说明。

破晓传说宣传动画一览:

《破晓传说》是一款采用虚幻引擎4制作的RPG游戏,是万代南梦宫娱乐原定于2020年内发售的角色扮演游戏,初次亮相于2019年微软E3展。 [2] 2020年6月25日游戏宣布跳票至2020年之后,故事讲述了达纳与雷纳,是相邻的两颗星球。300 年前,葱郁丰饶的达纳突然遭受拥有先进科学与魔法力量的雷纳侵略,从此屈于永无止尽的支配。某日,戴着铁面具的达纳青年与被族人追捕的雷纳少女相遇了。这场意外的邂逅将动摇两颗星球的命运,故事也正式展开。

破晓传说游戏宣传片公布!料理钓鱼战斗一应俱全!

《破晓传说》将于9月10日正式发售,登陆PS5、Xbox Series X/S、PS4、Xbox One和PC平台,PS5、PS4平台现已开启预载,Steam售价328元。

破晓传说游戏宣传片公布!料理钓鱼战斗一应俱全!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