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开启秋季促销 孤岛惊魂3免费领取

时间:2021-09-07 19:14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零叁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育碧官方在今日早些时候宣布,Ubisoft商店秋季促销活动将于9月7日晚9点开始,届时全线产品均有价格优惠。同时玩家还可限时免费领取《孤岛惊魂3》标准版,领取后永久入库。

《孤岛惊魂3》是2012年育碧推出的开放世界游戏。《孤岛惊魂》系列一直以来被大家津津乐道的反派角色就是从这一作开始的。

育碧开启秋季促销 孤岛惊魂3免费领取

《孤岛惊魂3》有多样化的岛屿乐园,从山脉到沼泽草地到白色沙滩。发现遗迹,狩猎有异国情调的动物,玩小游戏以及通过海、陆、空来快速旅行。用您的方式通过岛上的城镇、寺庙、内河港口等!

除了单人通关之外,这款游戏还可以和朋友一起玩完整的合作战役

在一个4人战役中在线组队,挑战您的极限,共同努力才能取得胜利。通过一个固执的船员的眼睛体验这个岛屿,在生死线上生存。

育碧开启秋季促销 孤岛惊魂3免费领取

此外还有多人PVP可以游玩。创新的多人游戏奖励技能和团队合作。为了升级,玩家必须通过战斗激励、救助队友、呼叫支援武器来互相支持。每场比赛结束后,玩家可以通过有趣和扭曲的方式来惩罚或怜悯他们的敌人,拥有精心设计的可互动的过场动画。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