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田直树:最终幻想16将以最谨慎的方式完成开发

时间:2021-09-07 10:06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零叁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作为日系老牌RPG《最终幻想》系列备受瞩目的新作《最终幻想16》,自公布首支预告片开始就一直吸引着全世界玩家的目光。近日制作人吉田直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制作组正在尽最大努力确保《最终幻想16》首发无任何问题。

吉田直树在最近接受了Fami通的采访,在采访中他提到了目前他手下的项目《最终幻想16》和《最终幻想14:晓月的终焉》。他表示,游戏和资料片都将以最谨慎的方式开发完成,以确保首发时没有问题。

吉田直树:最终幻想16将以最谨慎的方式完成开发

但是,吉田直树在采访中提到的“没有问题”指的应该是发售时的BUG和稳定性等问题,并且此决定是在考虑到现有3A游戏在发售时常常伴有一些问题后作出的。结合昨天本站的新闻中提到的“游戏开发成本走高,所以游戏的开发将越来越谨慎”,所以可能FF16并不会像当年初看到《最终幻想7重制版》时的惊艳,但可以也猜测新作不会有滑铁卢的情况发生。

吉田直树:最终幻想16将以最谨慎的方式完成开发

目前本作暂无更多消息放出,大家可以期待过几天的Playstation Showcase上会不会有关于本作的最新情况。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