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游戏宣布引进valorant

时间:2021-09-07 09:41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零叁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今日举办的“英雄联盟十周年盛典”上,腾讯游戏正式宣布将发行拳头游戏PC射击新作《VALORANT》。

其实早在2020年9月,“无畏契约”就已经在上海新闻出版局获得了进口游戏著作权登记备案,而本次宣布引进也代表该作离正式登录国服更近了一步。

腾讯游戏宣布引进valorant

《VALORANT》的国服版本也将采用128tick官方服务器的领先配置,会使用单大区的模式下搭配跨越地域和网络阻隔的 Riot Direct 技术。同时,反作弊方面本作也会整合腾讯自家 FPS安全系统,对外挂进行全方位、零容忍的打击。

腾讯游戏宣布引进valorant

除了 PC 端之外,拳头游戏此前还宣布将于未来推出手机版游戏,让更多玩家体验到本作的乐趣。执行制片人 Anna Donlon 更是认为手游版《Valorant》比起面向主机推出游戏更为容易,因为团队认为使用手柄游玩这种战术射击游戏并保持完整竞技体验并不简单,而这也代表可预见的未来也不会在主机上推出本作。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