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露谷物语杯比赛成功落幕40000美金奖金花落谁家

时间:2021-09-07 09:36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The Old Hunters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星露谷物语作为一款,慢节奏的种田游戏,近日居然举办了相关的电子竞技比赛,由四支战队将在游戏同争夺追逐超过40000美金的奖金,队伍将在合作地图中的海滩农场中进行长达3小时的争夺战。

星露谷物语杯比赛成功落幕40000美金奖金花落谁家

参赛的队伍将在在三小时内尽可能多的完成挑战任务。这些挑战是由与《星露谷》的作者Eric Barone一同创建了《星露谷杯赛》的主播Unsurpassable Z 设计的。

首届赢得星露谷杯赛的队伍名叫Sandy's Candies,这个由TheHaboo、brandiganBTW、lilsimsie和Fuzzireno组成的团队最终获得了661分,领先第二名团队64分。而获胜者将获得28,000美元的奖金,而后二、三、四名则将获得10,000美元,4,000美元和1,600美元的奖励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