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杀手重制版或将在10月5日发售 支持次时代

时间:2021-09-06 09:46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零叁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心灵杀手》是由 Remedy 开发的一款惊悚恐怖风格的动作冒险游戏。随着去年8月底《控制》DLC“AWE”的发售和官方承认存在“Remedy 宇宙”,逐渐有玩家猜测《Alan wake》系列将重出江湖。

心灵杀手重制版或将在10月5日发售 支持次时代

有网友发现中国台湾地区的一家电商平台上架了《心灵杀手 重制版》,商品页面不仅有游戏各版本的封面,还显示游戏将于 10 月 5 日发售,登陆 XSX|S、PS4 以及 PS5 平台。目前商品页面还没撤下。

心灵杀手重制版或将在10月5日发售 支持次时代

在今年4月, GamesBeat 记者曾爆料 Remedy 将与 Epic 将联合出品《心灵杀手2》。虽然说《Alan wake2》的消息从11年开始就出现在网络上了,不过在今年3月,Remedy的首席执行官Tero Virtala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他们手里还有5款游戏,而在更早一年,也就是2020年的8月,Remedy的创意总监说他们的下一款游戏将于《控制》和《心灵杀手》有关,希望我们能在今年看到《心灵杀手》这个系列的更多消息。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