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系列开创者称索尼有一款绝佳的传统第一方游戏

时间:2021-09-06 09:19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零叁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开创了《战神》系列的知名制作人 David Jaffe 昨日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索尼正在制作一款“令人疯狂”的传统第一方游戏,该神秘游戏或将于下星期的 PlayStation 发布会上公布。

David Jaffe 在推特上表示:

战神系列开创者称索尼有一款绝佳的传统第一方游戏

虽然这么说并没有什么实际意义,但不说的话我可能会憋到爆炸!

我刚刚得知,他们正在制作一款新的 PlayStation 游戏(他甚至把play拼错了)。但我还不知道这款游戏会在什么时候亮相(可能是下个星期,也可能不是),但只要这款游戏公布,人们都会丧失理智!

另外,他在自己的 Youtube 频道中补充表示:

我不能告诉你们 9 月 10 日的发布会上会有什么而且我也不知道所有的内容。但我可以说如果你喜欢一些传统的、伟大的第一方游戏,那你绝对不会失望

PlayStation 第一方工作室将在 9 月 10 日的发布会上吸引全世界的注意。我很期待看到大家的反应。我为索尼的开发者们感到自豪。

David Jaffe 在回答网友提问时表示,他不知道《战神 诸神黄昏》是否会在下星期的直播中放出新消息,不过他透露该作将提供约 40 小时的游玩内容

战神系列开创者称索尼有一款绝佳的传统第一方游戏

新一期“PlayStation Showcase 2021”活动将在北京时间 9 月 10 日的凌晨 4 点开始,时长约 40 分钟。届时将公开来自第一方工作室和第三方厂商的相关新情报,但此次直播中不会涉及下一代 PS VR 的内容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