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期PlayStation Showcase将于9月10日凌晨召开

时间:2021-09-03 09:03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零叁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PlayStation 官方昨日晚间于官网上宣布,将在北京时间 9 月 10 日凌晨 4 点进行“PlayStation Showcase 2021”活动,将公布大量消息,时长在 40 分钟左右。

官方表示,届时将公开来自 PlayStation 第一方工作室和第三方厂商的相关新情报,涉及今年年末及之后发售的作品。这次活动不会涉及次世代 PlayStation VR 的情报。

新一期PlayStation Showcase将于9月10日凌晨召开

以下是官方部分通告:

9 月 9 日下周四下午 1 点收看太平洋时间/英国夏令时晚上 9 点/欧洲中部时间晚上 10 点,了解 PS5 的未来。 Showcase 将持续约 40 分钟,包括来自 PlayStation Studios 和一些业内最具想象力的开发商的新内容,用于在今年假期时间(即圣诞节假期)及以后发布的游戏。在这次的直播活动后,一些在Showcase中出现的工作室将会公布更多的更新内容。

需要注意的是:PlayStation 的下一代 VR 这次将不会出现。但是仍会有很多来自大大小小的开发商的精彩的 PS5 游戏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