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宣布Win11将于10月5日正式开始免费推送升级

时间:2021-09-02 09:19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The Old Hunters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微软宣布Windows 11系统将于10月5日开始推送,只要用户的设备满足升级条件都将获得免费的升级更新,并再10月5日后的所有新出厂设备将预装win11系统。

微软宣布Win11将于10月5日正式开始免费推送升级

对于我们 PC 游戏玩家而言,微软宣称:“Windows 11 为游戏玩家提供了有史以来最好的 Windows”。 WIN 11 在 WIN 10 基础上为游戏玩家带来了AutoHDR、DirectStorage 和 Games Pass 的高度集成,并且Win11可以直接运行安卓App,体积相比上代Win10减小了40%,变得更加省电,响应也更快。但是微软官方提示,旧的CPU在WIN 11上可能出现崩溃现象,也就是说蓝屏死机的可能性会增加。

值得一提的是,10月5日并非所有用户都会第一时间收到更新推送,这不一定表示您的设备不支持升级。微软表示更新会分几波进行,时间跨度为有点大,预计将于明年第二季度完成。 如果明年第三季度前还没有收到更新,那么该设备大概率不满足升级条件。

据微软官方此前公布的信息显示,WIN 7用户无法直接升级WIN 11系统,必须全新安装。对于Win10用户,Win10家庭版、专业版,那么必须是20H1版本(Build 19041)及以上才能通过检查更新的方式OTA升级。Win10企业版,版本要求放宽到v1909(Build 18363)。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