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未来或可自行扩充容量

时间:2021-07-30 09:43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现如今随着各种游戏的占用内存变大,主机自带的那点内存实在是不够看,所以扩容成了众多玩家关心的事,目前PlayStation在官网宣布了第一个测试版系统更新,未来PS5或将可以自行扩充容量。

PS5未来或可自行扩充容量

本次系统更新中包括玩家期待已久的内置M.2 SSD接口的使用权限。该权限启用后,玩家可以为 PS5 增加 M.2 接口的 SSD,支持在 SSD 下载、储存、更新、游玩 PS5 游戏。PS5 用户可以安装它来升级其 PS5 主机或 PS5 数字版主机的存储容量。

PS5未来或可自行扩充容量

索尼指出可用 SSD 需要支持PCIe Gen4x4 M.2 NVMe接口,容量在250GB~4TB之间,读取速度推荐在5500MB/秒以上。对应规格分别是2230、2242、2260、2280与22110。

PS5未来或可自行扩充容量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