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十小时领取《防御阵型:觉醒》《凡尔登》下周为《重炮航母》

时间:2021-07-29 09:54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现在多数情况下每周e宝都会送出两款游戏,本周的免费游戏为塔防游戏《防御阵型:觉醒》和一战为背景的fps游戏《凡尔登》,下周赠送的是弹幕fps游戏《重炮母舰》和《模拟火车世界2》。

最后十小时领取《防御阵型:觉醒》《凡尔登》下周为《重炮航母》

>>>防御阵型:觉醒

无论你是塔防小白,还是塔防大佬,《Defense Grid: The Awakening》这款终极塔防游戏都能吸引到你。一波敌人正在逼近,玩家们要战略性地在基地附近修筑防御塔,阻止敌人的脚步。

>>>凡尔登

你和你的小队需要在激烈的攻防之中,展开无情的战壕战。《Verdun》是第一款以真实的第一次世界大战为舞台的多人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为玩家提供了罕见的战场体验。

下周免费赠送游戏也有两款,一款是fps游戏《重炮母舰》另一款是模拟火车游戏《模拟火车世界2》,可在7月29日晚上11点后进行领取。

>>>重炮母舰

《MOTHERGUNSHIP》是一款弹幕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你需要打造属于你自己的枪支,和巨大的 BOSS 进行战斗,消灭已经征服了地球的外星机械军团。在残酷的无休止战斗中的极度劣势之下,快速做出决定是逃出生天的唯一途径。

>>>模拟火车世界2

打造模拟火车新高度!在高速铁路、长途货运和繁忙的通勤线上驾驶经典机车,在这款更精彩的游戏续作中使用自定义工具充分发挥你的创造力。快登上《Train Sim World 2》的驾驶室吧。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