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将步暴雪后尘?高层离职众多人才流失

时间:2021-07-24 13:52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The Old Hunters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育碧在摆脱维旺迪收购危机后口碑是一路下滑,游戏的公式化,大量的繁杂的任务充斥着游戏这使得众多玩家感到反感,以至于一说育碧游戏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满地图问号。
近日在育碧工作了16年的《刺客信条》美术总监Raphael Lacoste离职,从2020年开始,育碧已有多名高层离职,知名记者Jason Schreier在推特上讨论了育碧人员流失的原因。
Jason Schreier表示:“育碧存在人员流失问题,其中的一些原因包括金钱、在家办公、感觉不景气、许多加拿大工作室挖墙脚,以及育碧的CEO Yves Guillemot并没有为公司的文化滥用负责。”

育碧将步暴雪后尘?高层离职众多人才流失

“此外,‘钱’排在第一位是有原因的,与亚马逊、腾讯这样的科技巨头竞争是很难的,他们在蒙特利尔建立新工作室后,给那些来到新工作室工作的人更高的薪资,这对打工人来说是好消息,但对于像育碧这样相对实力较弱的公司来说却是个坏消息。”

育碧将步暴雪后尘?高层离职众多人才流失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