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社将推出PC游戏掌机Steam Deck

时间:2021-07-16 10:25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V社宣布将会推出一台多合一便携式PC游戏掌机「Steam Deck」,按容量分为三种,售价399美元起,美国、加拿大、欧盟和英国预计今年12月开始发货,2022年将会在更多地区推出。

V社将推出PC游戏掌机Steam Deck

具体售价:

64GB 399美元(约合人民币2576元)

256GB 529美元(约合人民币3416元)

512GB 649美元(约合人民币4191元)

这三种型号之间的区别仅在于内存容量大小,没有游戏的帧速和画质的差别,均包括一个MicroSD插槽,可提供额外的存储容量,电池容量为20Wh,续航时间大约在7-8小时。

「Steam Deck」搭载了AMD APU处理器以及支持触摸屏、触控板和陀螺仪、鼠标、键盘操控,玩家只需要在Steam Deck登录Steam帐号,就能畅玩自己游戏库中的所有游戏。

另外,插入底座即可投屏至电视和电脑游玩。

展示视频: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