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技术总监称赞PS5性能 称将对PS5进行全面支持

时间:2021-07-16 09:20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The Old Hunters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随着PS5的逐渐普及,越来越多的游戏公司对PS5的支持也越来越完善,而米哈游技术总监弋振中在接受外媒GameIndustry采访时谈论了他们在PS5端的开发工作和观点。

原神技术总监称赞PS5性能 称将对PS5进行全面支持

“实际上,我们必须从零开始创建基本的PS5开发框架,包括图形库和文件加载系统。PS5的功能和技术水平给我们留下了非常激动的印象,我们还有很多要探索的地方。”弋振中说,“举个例子,默认情况下PS5的SSD在向下兼容PS4的时候提高了《原神》的加载时间,但是现在我们能够利用PS5的自定义文件加载系统来进一步提高PS5版《原神》的加载速度。”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原神》从PS5的稳定性与性能中获益匪浅,但米哈游似乎并不重视提高游戏的原始图形保真度。弋振中补充道:“图像细节距离、HDR、4K分辨率支持和纹理质量改进都是相对容易实现的功能,但是光线追踪之类的功能需要我们的美术与开发人员付出巨大努力。如果我们想保持目前的艺术风格来呈现提瓦特大陆的真实样貌,工作量将非常恐怖。“

米哈游目前正在为PS5制作《原神》更新推送,包括对PS5手柄DualSense触觉功能的支持。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