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4年Steam版尼尔机械纪元优化补丁即将上线

时间:21-07-15 09:39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The Old Hunters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SE在昨天公布了《尼尔:机械纪元》Steam版的修复补丁,表示该补丁将于本周晚些时候正式上线,时隔4年,优化补丁终于上线。

时隔4年Steam版尼尔机械纪元优化补丁即将上线

此前《尼尔:机械纪元》Steam版遭到了差评轰炸,因为本作的Steam版存在大量bug和优化问题,但本作在登陆PC端的Xbox Game Pass之后却表现出色、丝般顺滑。这引起了玩家们的普遍不满,有许多人在Steam评论区和Reddit论坛表示“懒癌SE搞差别对待”。

很显然,这一局面将随着本周的补丁结束,想必玩家们在Steam版《尼尔:机械纪元》中也能拥有不错的游戏体验。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