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更新后卡顿问题得到修复 玩家需要更新最新系统即可

时间:21-06-21 14:35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The Old Hunters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早在四月份微软发布的累积更新KB5000842和KB5001330被玩家发现,会严重导致系统出现卡顿。随后英伟达官方确定了这一点,并给出了解决方案——将系统更新回滚,微软也随后确认,最后时隔两个月,该问题终于在最新的KB5003690 补丁进行了修复。

win10更新后卡顿问题得到修复 玩家需要更新最新系统即可

主要影响全屏多显示器用户:

微软经过调查后发现如果用户进行的游戏是全屏游戏,并且用户连接多台显示器的话那就会出现明显的卡顿问题。

也就是说使用单显示器的用户遇到这个问题的概率相对来说较低,估计也是这个原因才导致微软拖到现在才修复。

据微软官方发布的支持公告,最新推出的测试版修复程序 KB5003690 号就是针对游戏性能下降问题推出的更新。

此修复程序目前仅提供给测试版用户所以稳定版用户尚未收到推送,待微软测试完毕后会在下次稳定更新里发布。

下次的稳定版更新发布日期是2021年7月13日(美东时间),到时候修复程序会合并到月度累积更新里推送给用户。

此更新还解决部分文本模糊问题:

按微软说明这枚修复程序还对新闻和兴趣模块提要中的模糊文本问题进行修复,就是文本模块显示出现模糊问题。

但是这个问题修复的并非是任务栏托盘区乱码或显示模糊,目前部分用户收到新闻和兴趣模块推送后也出现模糊。

 

这种情况微软倒也是收到了反馈不过到现在还没有修复,出现这个问题的用户可以暂时将新闻兴趣模块彻底关闭。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