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登之环预告片正式放出 2022年1月正式发售

时间:21-06-11 09:28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The Old Hunters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自黑暗之魂掀起了魂类游戏的热潮,宫崎英高的名字就被玩家深深的记住了,在经过数部作品的沉淀,只狼终于斩获了年度游戏的大奖。而与只狼同期立项的游戏——艾登之环就被玩家赋予了极高的期望,而就在6月11日今日,艾登之环预告片正式放出,并宣布2022年1月21日正式在全平台发售,让我们看下艾登之环预告片里有哪些内容吧。

 

在预告片中,熟悉的翻滚区别于血源和只狼,显然更贴近黑暗之魂。由著名魂类游戏开创者——宫崎英高,与冰与火之歌作者——乔治马丁共同创作了这款北欧神话故事背景的游戏。

FromSoftware总监宫崎英高评论道:“在《Elden Ring》中,我们运用了在《黑暗之魂》系列中培养的所有黑暗幻想主题和动作RPG专业知识,以创造一个大胆、不同凡响的游戏。根据乔治 R.R.马丁为游戏编写的传说,精心打造了一个具有惊人规模的丰富世界。 《Elden Ring》是一个充满神秘和危险的世界,等待大家探索和发现;《Elden Ring》也是一部各种人物展现自己的神秘的别有用心的戏剧。我们真诚地希望您喜欢亲自体验。”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