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万美元的麦乐鸡只因形似Among Us角色

时间:21-06-04 09:43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The Old Hunters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Epic在上周的赠送中送出了Among Us,虽然玩家之间有些争议,但是依旧吸引了大量玩家进入游玩这款太空狼人杀,而近日这款游戏因为一块麦乐鸡有一次卷起了轩然大波。

 一个麦当劳麦乐鸡块能卖出4万美元?

4万美元的麦乐鸡只因形似Among Us角色

近日有玩家将一块形状神似《Among Us》角色的麦乐鸡块放到了电商平台eBay上进行竞拍。然而在48小时内该鸡块已经被竞拍150多次,价格高达39877美元(约合25万人民币)。

4万美元的麦乐鸡只因形似Among Us角色

这起大型互联网魔幻事件引来了许多名人,例如Xbox部门主管就在鸡块主人发布的竞拍推特下表示“这么贵的麦乐鸡就应该配上最好的四川辣酱”。没想到鸡块的主人立刻回复说他正好有一批四川辣酱,如果买家有需要的话可以一起发货。

除此之外,主人还很贴心地将鸡块放在了真空袋中并抽走空气,这么做可以将保质期延长到约14天左右。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