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8》ign评分8分 结局有些遗憾但综合值得一玩

时间:21-05-06 11:02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生化危机8》将于5月7日正式上线,全球媒体评分现已解禁,目前M站均分85分,IGN也为本作打出了8分的好评。根据评价描述,本作有系列作品中最好的动作元素,但可惜的是结局有些令人失望,综合评定是一款值得一玩的游戏。

《生化危机8》ign评分8分 结局有些遗憾但综合值得一玩

IGN:8分。

在《生化危机8》的街道上漫游,就像走到了一个令人不安且充满致命危险的迪士尼乐园,这里的每一个景点都是可怖的鬼屋。我陶醉于其狂热的暴力之中,就像我沿着它那庞大的村庄探寻逐渐显露出来的洞穴,去揭开它那可怕的主角们最黑暗的故事一样,我同样感到非常的兴奋。

《生化危机8》ign评分8分 结局有些遗憾但综合值得一玩

BOSS战有点令人失望,不过游戏中各种各样的怪物一样能让玩家感到紧张感十足,尤其是在硬核模式中。事实上,本作是《生化危机4》快节奏动作的回归,这也意味着它在很大程度上要比《生化危机7》开场时的慢热的,一点点堆砌的惊吓来的稍逊一筹,喜欢挑战心理恐惧的玩家可能会有些失望。

但如果你喜欢那种有着丰富动作元素的生存恐怖游戏的话,《生化危机8》就会像蒂米斯特雷库夫人的长指甲一样令你心痒难耐。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