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76更新全新内容

时间:21-04-30 10:21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星椋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近期各大游戏厂商可谓是动作不断,先是尼尔人工生命发售,紧接着怪物猎人崛起也公布了2.0版本,而《辐射76》在近日上线了一个大型的游戏更新包“Locked and Loaded”,里面包含了新赛季、计分板、新奖励、S.P.E.C.I.A.L.套装和C.A.M.P.槽位、日常任务主要扩展等多个内容,补丁包高达11.2G。

辐射76更新全新内容

这个补丁包是今年首次大型更新,根据官方发布的更新日志来看,后续还会有两次更新内容跟进。之后每个赛季都会保持3个更新内容的速度发布,让游戏保持良好的寿命。

此次大型更新完全免费,所有玩家均可下载游玩,目前已经同步上线各个平台。这一次更新中不仅新增了赛季内容,还在添加了辅助瞄准和批量制作滑块等几个方便玩家的功能。除此之外还将游戏内一部分细节进行了升级,同时修复了之前遗留下来的多个BUG。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