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朋克2077销量达1300万份 仅有3万份退款

时间:21-04-27 09:25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星椋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据CD Projekt Red公司首席财务官Piotr Nielubowicz称,赛博朋克2077的灾难性发布导致了一部分的退款,他在与投资者的收益电话会议上分享了有关情况的细节。赛博朋克2077游戏售出了1370万份,但开发商只收到了3万份退款。

赛博朋克2077销量达1300万份 仅有3万份退款

玩家还能够通过索尼和微软获得退款,但这并不包括在这个统计数字中。2020年12月,索尼不仅为购买数字拷贝的客户提供全额退款,而且还将游戏从PlayStation商店中删除。赛博朋克2077还没有回到PlayStation商店,尽管补丁已经修复了数百个bug,并取得了不同程度的成功。

CD Projekt设立了一个 "帮助我退款 "计划,以帮助不满意的客户,该计划花费了大约217万美元。这些退款中的95%已经得到处理。Nielubowicz在电话中解释说,目前正在处理最后5%的退款,但由于情况复杂,需要更长时间。"请考虑到我们正在向世界各地的人退款,并与不同的银行系统合作。这不是一项容易的任务,"他说。

由于游戏在Xbox One和PlayStation 4主机上的问题,CD Projekt Red在游戏发布后被迫改变了赛博朋克2077的计划。今年2月,开发商不得不应对黑客的网络攻击,他们声称拥有《赛博朋克2077》、《巫师3》、《昆特牌》和未发布版本的《巫师3》的源代码。由于攻击造成的复杂情况,1.2补丁从2月推迟到3月。

尽管有这些问题,这家波兰开发商在2020年还是获得了盈利,收入超过5.6亿美元。赛博朋克2077的未来更新目前正在开发中,包括一个在线模式。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