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不再续作遭到搁置 6万粉丝请愿开发续作

时间:21-04-22 10:15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星椋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往日不再在PS会员中获得了会免,而PC版也将在5月登录Steam,但是彭博社报道称:由于《往日不再》的Metacritic媒体评分仅为71且游戏销量数据不佳,《往日不再2》的开发计划遭到搁置。Bend正在开发全新原创游戏 ,但不再是《往日不再2》。

往日不再续作遭到搁置 6万粉丝请愿开发续作

作为对这一事件的回应,《往日不再》粉丝Kanhai Raval在请愿网站change上发起了签名活动要求索尼批准《往日不再2》的开发,截止发稿已经有59301人签名。虽说民间请愿基本不可能改变索尼的计划,但至少《往日不再》前总监Jeff Ross在推特上感谢了这些粉丝:“不管事情的结局如何,你们都是世界上最好的粉丝!”

《往日不再》将于5月18日登录PC平台,届时PC玩家们也可亲身体验,看看这部作品是真的品质中庸,还是一部未获媒体认可的遗珠。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