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总监Jeff离职 守望先锋2由新任总监Aaron担任

时间:21-04-21 09:22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星椋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守望先锋游戏总监Jeff kaplan宣布从暴雪离职,而守望先锋2的开发由Aaron Keller接手负责,期间Jeff在玩家口中一直可谓是褒贬不一,这次总监的更换后不知对守望今后会有怎样的发展。

守望先锋总监Jeff离职 守望先锋2由新任总监Aaron担任

我们想告知大家,在一段长久而传奇的暴雪职业生涯之后,Jeff Kaplan已决定离开公司。另外,Aaron Keller作为一名暴雪资深员工以及《守望先锋》的团队创始成员,将暂时担任游戏总监一职。

Aaron是《守望先锋》团队的重要成员,也是创造游戏愿景的关键推手。作为团队的一员,他帮助创造了《守望先锋》,作为一名在暴雪工作了18年的资深员工,他与Jeff并肩工作了很长时间,不仅是在创造《守望先锋》的过程中,之前还帮助创造了《魔兽世界》。Aaron的几句话:

守望先锋社区的各位,大家好,

Jeff是一位伟大的领袖、导师和朋友,他知道我们会多么想念他。我很幸运能和他以及守望先锋团队的其他成员一起工作多年,致力于创造一些能够继续激励世界各地玩家的事物,我也很荣幸能够把火炬传递下去。

我爱守望先锋。从我们最初的概念美术作品,到我们制作的第一张地图,再到我第一次能够像猎空一样四处奔跑(在早期,她的眼睛会射出激光束),这款游戏让我产生了共鸣。我爱它那值得为之奋斗的鼓舞人心、充满希望、美丽的世界。我爱它的人物——比生活更宏大,丰富多彩,强大,全球化。最重要的是,我喜欢快速、流畅的游戏玩法,它需要团队合作、局势了解和快速决策。

我也意识到,在暴雪制作游戏一直是一个团队的努力,而不是只围绕着一个观点。和团队的其他成员一起,我感到很幸运,我们有一个深厚的开发和创意领导者,许多资深的暴雪美工和设计师,以及一些极具天赋的新血液,以及在整个公司对守望先锋和守望先锋2的大量支持。

说到《守望先锋2》,开发仍在以良好的速度进行。我们有一个特别的愿景正在执行,你们许多人对我们在暴雪嘉年华上分享的更新的反应让我们兴奋不已,在我们准备发布的时候,我们有令人兴奋的计划在今年和以后公布。我们会很快与大家分享更多关于守望先锋2进度和新功能的更新。

虽然我不打算假装能完全填补Jeff的空缺,但我很高兴能够成为游戏总监,并继续成为团队的一员,将所有的心、才能和注意力投入到守望先锋的下一个迭代中,我也很荣幸能够继续为这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社区服务。

Aaron

我们也非常感谢Jeff多年来的贡献。请看下面Jeff的个人留言:

守望先锋总监Jeff离职 守望先锋2由新任总监Aaron担任

在经历了19年的辉煌岁月后,我将离开暴雪娱乐。

能有机会为如此热情的观众创造世界和英雄,真是我一生的荣耀。我想对暴雪的每一位支持我们的游戏、我们的游戏团队和我们的玩家表示深深的感谢。但我想特别感谢那些在创作过程中与我一起分享的优秀游戏开发者。

永远不要接受这个世界看起来的样子。永远要敢于看到它的可能。我希望你也这样做。

Good Game,

Jeffrey kaplan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