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8可能并不是伊森的终局 故事将以三部曲形式展开

时间:21-04-14 09:23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星椋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生化危机8离我们也是越来越近,此前有传言我们的主角在7里为了救老婆又是断手又是断脚,终于能在8中迎来结局。虽然8的“八尺大人”蒂米斯特雷库夫人对玩家而言是“异常的”吸引人,但是作为游戏中的角色而言也确实倒霉,但是最近一则消息里,在生化危机8中这并非是伊森的结局。

生化危机8可能并不是伊森的终局 故事将以三部曲形式展开

根据此前曾经精准爆料《生化危机》相关情报的Dusk Golem表示伊森的故事可能变为三部曲,也就是说《生化危机9》也将继续《生化危机8》的故事。

Dusk Golem称除了将伊森的故事做成三部曲之外,就像《怪物猎人》系列一样,卡普空也计划将《生化危机》主系列也取消编号命名方式。这样能够让开发者可以讲述独立的故事,而不必考虑前作的剧情以及设定问题。

这也反应在了《生化危机4》中,《生化危机4》无论在设定以及玩法上都与老三部曲有着很大的区别。同样《生化危机7》也同样是展开了一个全新的角色以及设定,甚至克里斯都有了新设定与外貌(这个好像一直都在变)。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