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血源或将改编成手游 索尼招聘移动部门主管

时间:21-04-12 10:20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星椋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使命召唤,绝地求生等众多原先是端游的游戏在改编成手游后获得了巨大成功,这使得不少厂商对于手游这一块的领域可谓是是眼馋不已。

战神血源或将改编成手游 索尼招聘移动部门主管

据索尼最新招聘清单显示,PlayStation Studios正在招聘一名新的移动部门主管,这是一个高级职位,将负责PlayStation手机游戏的开发和战略,并将公司一些最受欢迎的游戏IP改编成手机游戏。PlayStation Studios手机游戏主管将会在加州的圣马特奥工作,并“在PlayStation Studios内部推广手机游戏开发的愿景、任务和策略”。手机游戏是一个巨大的、价值数十亿美元的游戏领域,最大的游戏公司已经占领了这个领域,并取得了不同程度的成功。 作为主要的主机制造商,任天堂是在移动平台上运营的较为成功的公司之一,这要归功于与Niantic等开发商的合作,后者曾制作过《宝可梦Go》等热门游戏,目前正在开发《皮克敏AR》。像动视这样的第三方发行商也看到了手游版本的《使命召唤》大受欢迎,同时暴雪也在寻求进军手机领域,准备开发几个针对该平台的项目。

索尼最近宣布将于今年陆续关闭PS3、PSP、PSV商店,但随着智能手机的强大,PlayStation可能会把手机作为掌上游戏的新途径。此外,鉴于PS5等主机平台上的重磅游戏,PlayStation到底会推出什么样的手机游戏还有待观察,或许手游版本的战神和血源也距离我们不远了。 但就像收购格斗游戏赛事Evo一样,该公司至少是在寻求产品多样化。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