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生还者或将再次重制

时间:21-04-10 10:04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星椋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最后生还者2发售后在游戏界引起了巨大争议,在争议的同时也获奖无数。同时游戏也即将被改拍成真人剧集,而近日又传出可能会再次重制的消息。

最后生还者或将再次重制

根据彭博社报导,索尼第一方工作室的顽皮狗(NaughtyDog)正主导开发《最后生还者》的 PS5 重制版,从画质到游戏性都将更贴近去年推出的《最后生还者 II》,不过,目前此计划还在早期阶段,未来可能还会有所变动。《最后生还者》最早于 2013 年在 PS3 上推出,隔年以重制版(Remaster)的姿态登陆 PS4。

《最后生还者》PS5 重制版原定由索尼的 Visual Arts ServiceGroup 负责,这个内部团队专门为一些大作如《漫威蜘蛛人》、《秘境探险》的美术、动画与开发提供辅助,他们渴望开发自己的游戏,并认为成本相对低的「重制」或许是个不错的起点,索尼虽暂时批准其进行重制,但拒绝提供更多预算,最后这个计划回归到顽皮狗身上,Visual Arts Service Group 继续担任辅助角色。

彭博社指出,索尼第一方工作室正经历重组,公司对独占大作日益浓厚的兴趣正在牺牲内部一些「小团队」,对玩家来说,能玩的游戏愈来愈少。索尼不久前才重组日本工作室,使得大量从业人员离职,他们曾开发《重力异想世界》等不是那么知名的游戏,索尼现在已通知开发者,不想再打造只在日本成功的小作品。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