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2重制版测试正式开启

时间:21-04-07 09:10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星椋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4月1日,韩国的游戏管理委员会中的官网截图泄露了关于暗黑2重制版的α测试时间,尽管第一时间进行了删除,但是依旧被玩家发现。而近日暴雪更新了关于暗黑2重置的测试帖验证了此前的的猜测,游戏的阿尔法测试将在周五开始,而相关直播将在本周四解锁。在阿尔法测试中,获取资格的玩家需要联网进行单机游戏,暂时只开放A1与A2两幕,亚马逊、野蛮人与法师三个职业。

暗黑2重制版测试正式开启

测试时间与发号

在太平洋时间周四8:00你可以在Twitch和YouTube上看见选定主播的直播。

正式测试资格将在太平洋时间周五7:00开始全天以波浪式发放。

请注意:暗黑2重置仍在发展中。阿尔法测试并不是最终版本,很可能发生变化。

ACT1与ACT2

阿尔法测试只会开放A1与A2两幕。

目盲之眼

玩家将在罗格营地—由目盲之眼的幸存者搭建的地点开始追寻黑暗流放者的旅程。然而,修道院挡住了这条路,直面取代了修女会统治修道院的安达利尔,来一场高潮迭起的战斗吧。

维兹杰雷的秘密

如果顺利通过了A1,那你将继续追寻之旅。玩家将向东前往沙漠明珠鲁-高因。不过,这个城市已经不再是之前那个商业港湾了,在黑暗流放者通过后,处处都是邪恶的气息,有人消失于城镇的夜幕中,传言说下水道中有不死者游荡的身影....

职业

阿尔法测试暂时只会开放亚马逊、野蛮人、法师三个职业。 

暗黑2重制版测试正式开启

“我将肃清这片阴影之地。" - 亚马逊

阿斯卡丽人,也就是亚马逊,是来自斯科沃斯群岛,那是双子海中一个雨林密布的岛屿群。这些强大的女战士来自母系社会,她们四处游荡,从事着佣兵工作,驱逐邪恶。

她们使用长矛和标枪,刺穿敌人。她们的箭术堪比盲眼姐妹会的罗格,向恶魔们射出大片箭雨。她们拥有超人的敏捷,躲避致命的攻击。亚马逊是技艺的化身,她的一生都经受着战争的考验。

暗黑2重制版测试正式开启

"我将直面死亡。" - 野蛮人

"伤残之民",也被称为野蛮人,居住在庇护之地充斥着危险的荒野中,靠近阿瑞特山的底部。他们生活在文明的边缘,这些强力的战士是恶劣环境的产物,是长期的部落战争和生存斗争的产物。

他们嘲讽对手激起愤怒,把对手变成可以轻松予以反击的盲目者。以无与伦比的力量,残忍地将敌人打得落花流水。用狂暴的怒火,让恶魔在你的身后颤抖。虽然,他不像同行者那样老练,但野蛮人的野蛮之力是无与伦比的。

“当心了,邪恶”-女巫

暗黑2重制版测试正式开启

女巫们来自Zann Esu 氏族,这是一个古老的女性法师组织,追求最纯粹的魔法形式。她们一生都致力于研究和与这些魔法元素协调。所有这些努力都是为了成为世界上最强大的施法者。

近战太不文明了。将对手轰成熊熊燃烧的地狱,将燃烧地狱的恶魔冻成冰冷的碎片。将目标电击到屈服。不要小看女巫们,她们是元素的主宰,有着深不可测的破坏能力。

官方Q&A

问:我如何参加阿尔法测试?

答:从本周五开始,在“《暗黑破坏神2:重生》”网站上预先注册的有限数量的个人电脑玩家将能够下载阿尔法测试版本。阿尔法测试的邀请函将从上午7:00(PT-北美太平洋时间)开始,全天以波浪形式分发。

问:如果我不能参加这个阿尔法测试,我会有机会参加未来的测试吗?

答:《暗黑破坏神2:重生》的阿尔法测试只是第一次测试。至少还有另外一次机会参加未来的考试。

问:是否允许测试参与者获取、录制或推流直播暗黑破坏神II:重生的阿尔法测试?

答:是的,所有玩家都可以在整个测试过程中获取、记录或直播游戏。

问:阿尔法测试将持续多长时间?

答:阿尔法测试将运行到4月12日星期一上午10:00(PT-北美太平洋时间)。这将允许我们获得正确数量的游戏反馈和客户端性能数据。

问:为什么阿尔法测试中只有三个职业可玩?

答:《暗黑破坏神2:重生》将推出七个可玩职业-亚马逊,野蛮人,法师,以及刺客,死灵法师,德鲁伊和圣骑士。目前,我们的游戏测试集中在这三个职业(指亚马逊、野蛮人、法师)。我们将在即将到来的测试中放出其他职业。

问:为什么阿尔法测试只有单人模式?

答:《暗黑破坏神2:重生》将推出多人游戏,然而,在这个测试的范围内,我们将把重点放在早期游戏系统,三个可玩职业,和客户端性能数据。我们将包括多人放在即将到来的下一个测试阶段。

请注意:虽然TechnicalAlpha是单机,但下载客户端并在测试中游玩单机仍然需要互联网连接。最后的游戏将允许在单机模式离线游玩,但你仍将被要求连接到互联网定期检查更新。

问:为什么阿尔法测试只能体验第一幕和第二幕?

答:《暗黑破坏神2:重生》将推出带有完整叙事体验的游戏,同时将叙事内容扩展为《毁灭之王》。对于这个测试,我们更想测试的是在游戏早期的内容,包括第一幕与第二幕。

问:为什么在阿尔法测试中依旧使用老版本的过场动画?难道不是《暗黑破坏神2:重生》得到更新的过场CG么吗?

答:游戏中的老电影只是放在阿尔法测试中占位置,最新的电影技术还在发展中。

问:为什么阿尔法测试只能支持唯一的电脑平台?主机玩家能测试《暗黑破坏神2:重生》吗?

答:《暗黑破坏神2:重生》将在Windows PC、任天堂NS、PlayStation 5、PlayStation 4、Xbox系列X和Xbox系列S上发布。我们会在未来的测试阶段引入主机玩家。

问:我能把阿尔法测试中的存档继承到下一个测试或实际发售的游戏吗?

答:不,从阿尔法测试获得的所有进展将不能转移到以后的测试乃至游戏的推出。

问:我能把我老的暗黑破坏神II保存文件加载到阿尔法测试中吗?

答:不,保存文件将无法导入到TechnicalAlpha中。

问:技术阿尔法是否有手柄支持?

答:技术阿尔法将有手柄支持。然而,这还在开发中,所以在这个测试阶段,任何反馈对我们都是有价值的。

请注意:PC上的控制器支持并不完全代表控制台上的控制器支持体验。控制台上的控制器支持将具有独特的用户界面、按钮布局和不同的默认选项,以简化本机控制器界面。

问:《暗黑破坏神2:重生》何时发售?

答:我们目前还没有发布版本,但它将在2021年发布。

体验的配置需求

最低要求

操作系统:Windows 10

处理器:Intel Core i3-3250/AMD FX-4350

显卡:NVIDIA GTX 660/AMD Radeon HD 7850

内存:8GB内存

存储容量:30 GB

互联网:宽带互联网连接

屏幕分辨率:1280 x 720

推荐规格

操作系统:Windows 10

处理器:Intel Core i5-9600k/AMD Ryzen 5 2600

显卡:NVIDIA GTX 1060/AMD Radeon RX 5500 XT

内存:16 GB内存

存储容量:30 GB

互联网:宽带互联网连接

屏幕分辨率:1920 x 1080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