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逝的光芒2》将拥有类似《大表哥2》的动态事件

时间:21-04-06 09:36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消逝的光芒2》由于消息甚少,一度让玩家怀疑是不是被腰斩了,开发商似乎是为了证明游戏真的还有在做,近期更新了不少游戏的海报等相关内容,并且其首席游戏设计师在WCCFtech的采访中透露游戏将会有类似《荒野大镖客2》那样的动态事件。

《消逝的光芒2》将拥有类似《大表哥2》的动态事件

Tymon Smektała担任《消逝的光芒2》的首席游戏设计师,他在近日接受了WCCFtech的采访,他透露了游戏中加入的一项新功能,这一功能类似动态时间,像是《荒野大镖客2》的玩家在游戏的开放世界中漫游时可能遇到的情况。

这将为整个体验提供一些额外的乐趣,特别是对开放世界的探索,他表示游戏的世界里将会有很多故事等待体验。开发者表示,该团队一直在“搁置”这一功能,而这一功能原本是给主要叙述的蛋糕上“锦上添花”。从字面上看,这听起来像是动态事件可以与游戏的整体故事联系在一起,而不是完全随机的,不过也只是猜测。

《消逝的光芒2》将拥有类似《大表哥2》的动态事件

据开发者所言,最有趣的是这些事件是最近才添加到游戏中的。在开发周期的后期向游戏添加大型新功能并不罕见,电子游戏总是在最后一秒才把所有东西整合到一起。《消逝的光芒2》目前还在开发中,粉丝能做的只有等待。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