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人成行评分解禁 M站均分90相当好评

时间:21-03-25 10:11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双人成行》是由TGA暴躁老哥、《逃出生天》制作人Josef Fares制作的双人合作游戏,将在3月26日正式发售,游戏的媒体评分目前已正式解禁,目前M站均分为90分,合计21家媒体为本作给出好评,目前游戏已上榜M站必玩游戏榜单。

双人成行评分情况

双人成行评分解禁 M站均分90相当好评

Gamesradar(100分)

本作是一部值得体验的冒险游戏,凭借着它的不断创新为玩家们提供了与众不同的出色合作游戏体验。

Screen Rant(90分)

有些发行商可能觉得多人合作模式已经走向末路,但这部作品再次证明了——当你正确结合了游戏玩法、游戏机制后,它具有的强大生命力。

双人成行评分解禁 M站均分90相当好评

Wccftech(80分)

《双人成行》是一部极具设计多样性、创造力的游戏之一,它以一个精美且又平易近人的方法组合了数十种不同风格的游戏玩法。尽管其挑战难度以及游戏设计的不一致可能会让玩家卡关。但《双人成行》的出色足以让我们克服这些困难。

 

《双人成行》将于3月26日正式发售,并将登陆PC、Xbox One、Xbox Series X|S、PS4及PS5平台。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