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8全新实机演示公布

时间:21-03-24 09:15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星椋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卡普空“PLAY! PLAY! PLAY!”活动中,生化危机官方放出了一段生化危机8村庄的最新演示片段。视频中展现了玩家战斗,界面,背包等等游戏内容。不仅如此,官方还表示将在今年还将放出新的试玩Demo。

生化危机8全新实机演示公布

目前卡普空也在《生化危机8》的Steam页面上公布了该作的配置需求:最低要求是i5-5700+GTX1050Ti/RX 560,推荐配置是i7-8700+GTX1070/RX 5700。值得注意的是,本作还支持光线追踪系统,开启光追后GTX2070可以达到4k45fps的画面表现,GTX3070则可以直接达到4k60fps。

根据直播,《生化危机7》系列主角伊森在游戏开局遭遇了变故,并在一连串突发事件后进入了女伯爵所在的古堡。女伯爵似乎对伊森的到来早有准备,并且在和神秘人的电话中还提到“我知道仪式的重要性”,看来伊森将要在古堡里遭遇各种各样的超自然生物了。在直播的后半段,伊森还遭遇了手持重锤、高达数米的巨人,一记三连锤将试玩小姐姐砸得只能逃命。

生化危机8全新实机演示公布

开发者也表示会在《生化危机8》中给予玩家多种通关选择,比如防御消耗、近战肉搏、潜行刺杀等,为不喜欢传统《生化危机》枪战的玩家提供更多选择。游戏剧情也包含许多分支,玩家可以在多周目游玩中规避一些自己不想看到的剧情。开发者还希望玩家在游戏内和商人NPC对话时能够感到安全和放松,因此专门设计了独特的商店UI、动画和音乐。

在直播中,主持人佐藤佳代还提到了卡普空在《生化危机》系列上的商业成功。“《生化危机7》自从2017年1月发售以来,每年都能卖出去超过100万份。”她说,“因此卡普空希望《生化危机8:村庄》能够成为无论销量还是质量都是最好的那一个。”

在直播以外,卡普空英国市场总监Antoine Molant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过“卡普空今年的主要目标是让《生化危机8》成为系列最成功之作”,甚至是“有史以来最好的恐怖游戏”。

发布会最后,卡普空还宣布北京时间4月8日下午2点《生化危机 RE:Verse》将会开启公测,PS4、Xbox One和Steam玩家均可参与。本作的主要玩法是让玩家操作《生化危机》历代角色进行多人对战,测试将持续3天。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