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ng Us》新地图“Airship”3月31日上线

时间:21-03-22 09:33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星椋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Among Us自12月公布了新地图消息以来就一直再无音讯,终于《Among Us》开发商Innersloth公布新地图发售日期,"Airship"将于3月31日正式登录。

“Airship”是第四张地图,也是最大的一张地图。并且还提供了更多的任务,免费的帽子,梯子,以及人物。

《Among Us》的流行让更多合作商找到Innersloth。Innersloth承认更新花费的时间比预期的要长,并在博客中解释:“一款游戏出人意料地流行起来是很棒的,但也带来了一系列我们从未接触过的问题。”

他们表示:“作为一家游戏开发商和一个公司,我们实际上无法在不考虑其他几个影响因素的情况下拼凑和发布新地图。之前工作室只有三人,我们的要求并不是很高,但现在情况发生了变化,我们需要遵循一个更严格的程序。”

 

事实证明,Innersloth核心开发团队目前仍然只有五个人。开发人员解释,处理成百上千的简历让人分心,所以很少有人会把时间花费在招聘上。他们更多的精力用在了寻求解决方案和与合作伙伴的沟通上。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