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灵神殿》玩家生存模式建造巴黎圣母院

时间:21-03-10 09:10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英灵神殿》是一款高自由度的游戏,其中含有正常生存模式和内码飞人模式,一般情况下很多人会选择在飞人模式来建造建筑,不过一名玩家在生存模式下建造了一座还原度极高的巴黎圣母院,全部用木头打造,下面给大家详细介绍~

《英灵神殿》玩家生存模式建造巴黎圣母院

虽然全是木造的,但 GlPv 盖的巴黎圣母院基本上将整体的外观细节都建造得相当一致,像是屋顶尖塔构造与哥德式的窗户等,也让我们知道《英灵神殿》的建筑系统在专业的玩家手里能变化出无限可能。

根据 GlPv 声称,这座巴黎圣母院是在正常的游戏模式下打造,最高的尖塔离地约有 34-36 公尺高,比现实的矮上不少,但在游戏裡已经足够壮观了。虽然有玩家好奇他究竟是如何获取这么多资源及时间来建造,但认真说,就算这是用内码开飞人模式来盖,也算是相当厉害的建筑天份了。

《英灵神殿》玩家生存模式建造巴黎圣母院

有趣的是,有网友幽默回应他的圣母院全是木头造的,因为 2019 年 4 月,现实的巴黎圣母院发生了一起重大火灾。但是,我们都知道这个担心应该是多余的,在瓦尔海姆里只有人跟怪物会烧起来,建筑不会。

与其担心大火,倒不如担心哪一天玩一玩突然看到「地面开始震动」讯息... 建议还是在这座圣母院旁边盖一座石墙比较安全。

《英灵神殿》玩家生存模式建造巴黎圣母院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