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终剧透 只有CP党受伤的世界完成了

时间:21-03-09 09:36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近期eve最终剧场版《新世纪福音战士:终》终于上映了,电影刚刚上映就引发热议,经过一晚上的发酵,该剧透的都已经剧透了,这里给大家做个内容整合,就说几点大家相当关注的事。

本次EVA终的电影时长长达154分钟,在动画电影里也算是很长的了,在剧情里也填了不少之前挖的坑,不过最让人震惊的就莫过于乱点鸳鸯谱这件事,总结一下这部电影就是,只有cp党受伤的世界完成了。

eva终剧透 只有CP党受伤的世界完成了

明日香和雀斑黄毛在一起了,真嗣被绿,这波牛头人剧情可以的。

明日香在最终剧场版向真嗣表白,但真嗣并无任何回应,待到在一个负宇宙中爆发的终极大战落幕之后,真嗣决定拯救所有人,把明日香送到了旧世界,似乎有意思想让明日香和剑阶好,然后让长发绫波回到原世界过自己喜欢的生活。

“我也喜欢过你,但你应该回到旧世界,那里有你的归宿”。

不过也有人说,当年痞子追过明日香的声优,被以不希望另一半是圈内人为由拒绝了。最后还是嫁给了圈内人,后来还离婚了两次。有可能痞子是用大结局给自己圆梦呢。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