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146.0主线流程将不低于50小时

时间:21-02-20 09:13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最终幻想14的6.0应该是大部分玩家目前最期待的东西了,吉田制作人在之前的发布会上给我们展示了一些6.0的内容,但还是有很多东西披着神秘的面纱撩拨我们的幻想,近期吉田制作人透露6.0的主线流程将不低于50小时。

最终幻想146.0主线流程将不低于50小时

根据吉田制作人透露,6.0 大版本「晓月的终焉」的主线故事仍由石川夏子负责,大体故事已在 2019 年 10 月完成。6.0 主线流程时间将不少于 50 小时,一些玩家们熟悉的角色也将得到更为深入的刻画与剖析。6.0 代表着 FF14 第一个传奇的结束,但光之战士的故事并不会就此终结。未来的五到十年、甚至更久远,FF14 开发组也将持续为玩家们带来新的内容,也将有更多的谜团会在未来逐一解开。

编剧石川夏子随后也在个人推特上透露,6.1 版本之后的剧情将将由新人编剧完成。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