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4》发布次世代升级补丁 60fps+4K棋盘分辨率

时间:21-02-02 09:31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索尼次世代主机PS5业已发售,向后兼容功能可以帮助玩家玩到PS4世代的经典大作。今日圣莫尼卡工作室宣布将会在2月2日发布《战神4》的次世代升级补丁,届时将会支持60帧和4K分辨率。

【官方公告】

PlayStation 5的发布对圣莫尼卡工作室的每一位成员来说都很激动人心。我们特别高兴能看到玩家利用向后兼容功能在PS5上游玩《战神4》,以及那些通过PlayStation Plus Collection首次尝试的玩家。

我们团队一直在研究游戏图形模式选项,使玩家能够最大限度的利用PlayStation 5的增强性能。在PlayStation 4 Pro版《战神4》中,玩家可以在两种模式中进行选择:一种是偏重性能的模式,一种是偏重分辨率的模式。

在2月2日我们将会发布一个免费更新补丁,用一个新的默认设置取代当前的图形模式选项,为我们的PlayStation 5玩家提供性能和分辨率的最佳选择!当然你也可以选择“原始性能体验”,随时回到PS4的最高分辨率模式,该模式支持4K/30帧。

增强的功能:

60fps

4K棋盘分辨率

2160p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